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湖北省粮食局举办全省军粮供应系统业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5 来源:军粮供应管理处


12月9日—10日,省粮食局在汉举办全省军粮供应系统业务管理培训班,贯彻落实军粮供应工作要求,提高军粮供应人员能力素质,推动军粮供应各项政策制度落实落地。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机要保密局的专家讲授网络安全保密的课程,着重介绍了网络安全保密管理、泄密典型案例等内容,提高了军粮供应系统人员保密意识,掌握基本保密常识,谨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省粮油食品质量检查中心高级粮油质量检验师、高级工程师刘利同志讲授粮油质量和检测的课程,结合军地联合检查中发现的情况和军粮供应站点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安排了部分市(州)发改委和军粮供应站点进行经验交流,武汉市军粮供应站、襄阳市发改委、宜昌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荆州市公安县军粮代供点进行经验交流。

本次参加培训的有全省军粮供应系统业务人员130余人,课后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学习收获颇多,也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以应用,把军供政策落地落实,助推全省军粮供应保障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