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仙桃市发改委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和流通统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9 来源:仙桃市发改委

为进一步增强粮食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对统计工作的重视,提高基层人员的安全技能与流通统计业务能力,6月24日,市发改委组织举办了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暨粮食流通统计培训会,参加培训企业30多家。

培训会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等法规,讲解了安全生产原则、安全技能掌握等知识,观看了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开展了“第一责任人安全承诺签名”活动,为提升粮食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粮食调控与产业管理科工作人员结合国家粮油统计直报系统,对粮食购销存等流通统计及经济指标等产业经济统计进行了细致讲解,对网上直报要点、注意事项和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所有企业充分认识粮食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真实、准确、完整上报相关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