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信息中心、检测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1:47 来源:机关党委

4月21日下午,省粮油信息中心党支部与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党支部一起,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参观质检实验室、文化展厅的基础上,双方党员干部聚集一堂,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统筹粮食发展和安全”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信息中心施展同志和检测中心李琦同志,分别以“就在身边的网络安全小常识”和“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粮食发展和安全强化粮油质检工作, 提高粮食质量安全”为题,进行重点发言。刘蓉、苏炜、孙婷琳、张辉等党员围绕主题交流发言。

检测中心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总结指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好、组织好、效果好,希望两个支部今后在党建、业务上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信息中心支部书记陈亮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本职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保障粮食安全、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