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2:04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汲取砥砺奋进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湖北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