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2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3日,省粮食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会议。会议通报表彰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9名优秀青年干部,局领导为优秀青年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图书,7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事迹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胡新明勉励青年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加强政治历练。二是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练就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三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胡新明要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要站在培养事业接班人的高度,加强关心关爱,注重培养历练,及时大胆使用,努力营造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