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08:49 来源:机关党委

8月19日下午,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读书会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及局直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论党的青年工作》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来自局机关及局直单位的8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成绩鼓舞人心,谋划蓝图高瞻远瞩,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青年读书会活动的意义,对青年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希望局团委保持荣誉、丰富活动、擦亮品牌,不断拓宽青年学习成长进步的广阔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