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政务邮箱|繁体|智能问答|长者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粮食局召开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10:20 来源:机关党委

8月23日,省粮食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局领导班子第一、第二批问题清单办理进展情况和直属单位“三张清单”梳理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提出局领导班子第三批问题清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局实践活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熊贵斌肯定了局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结合主责主业,以“四下四聚”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粮油企业、种粮农民和社区居民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实践活动推进有行动、有特点、有效果。

熊贵斌强调,局党员干部要聚焦重点,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一是要把握要求。紧密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李荣灿副书记在全省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切实做到由“身入”到“心至”,由“端菜”到“点菜”,由“你和我”到“我们”。二是要紧盯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动资源服务平台下沉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动省粮食局服务、平台、资源下沉,找准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办好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实事。三是要突出特点。结合粮食部门特色,用心用情用力为粮油企业、种粮农民纾困解难。四是要注重效果。做好问题“发现、研办、解决、反馈”闭环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听取群众反馈意见,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